林佳龍認:台鐵品牌價值建立在便當上!擬推「新商標」擴大販售

▲▼台鐵便當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台鐵便當年銷售量都破千萬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台鐵是百年老店,其中台鐵便當是每個搭過火車的旅客的共同記憶。交通部台鐵局為了擴展副業,日前也與超商合作,推出排骨便當鮮食產品,近日再傳出要推出新商標,進軍站外市場。交通部長林佳龍今(23)日表示,「台鐵的品牌價值展現在便當上」,交通部樂觀其成。

林佳龍表示,台鐵每年賣出上千萬個便當,銷售量亮眼,確實是一個重要的副業,台鐵便當也帶給旅客多溫暖的回憶,近日也與超商合作,未來若推出站外產品,務必要在落實食安的前提下推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鐵便當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台鐵便當是許多搭火車的旅客的共同回憶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林佳龍表示,台鐵的品牌價值展現在便當上一事,廣為各界所接受,而這個品牌該如何擦亮、做到存舊立新、在原有的風味上創新,就需要導入更多設計與美學,正是台鐵最近的努力。

林佳龍指出,對此,交通部樂觀其成,但也會要求台鐵落實食安標準,推廣的同時也要顧及本業,品牌擴張的同時,也要照顧到價值,而不只是數量增加。

相關新聞:

台鐵便當註冊新商標!英文名「TR Bento」 10月新竹搶先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