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送飲料挨批作秀 黃暐瀚:澎湖縣長跟在野黨主席更糟

▲▼總統蔡英文前往茶專飲料店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前往茶專飲料店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媒體人黃暐瀚22日針對總統蔡英文赴澎湖買150杯飲料發表看法,指出蔡英文議題抓得很準,在野黨再跟不上,民進黨要在台灣萬能執政了。對於蔡英文挨批作秀,黃暐瀚23日點名,「澎湖縣長跟在野黨主席,連哪裡可以秀,都沒察覺,豈不更糟?」

黃暐瀚23日在臉書表示,蔡英文去澎湖買「愛國飲料」的PO文,按讚超過16萬,16萬按讚是什麼概念?看看過去一星期以來,國民黨官方臉書的每則PO文,少則數百讚,多的不過3、4000個讚,比起一杯飲料,16萬讚,蔡英文在網路這塊,持續碾壓國民黨與其他在野黨的「生存空間」。

黃暐瀚指出,他「萬年執政」文章引來很多網路評價,有人認為高級酸,有人以為反串,其實都不是,只是說出一位評論員看到的事,蔡英文現在網路影響力,跟年輕選票,就是碾壓在野黨,誰能否認這個結論?

▲▼蔡英文親赴澎湖飲料店埋單150杯。(圖/取自蔡英文臉書)

▲蔡英文親赴澎湖飲料店埋單150杯。(圖/取自蔡英文臉書)

「我說政治需要表演,是真心的」,黃暐瀚提到,若看過陳定南整個人淹在積水裡,若看過前台北市長陳水扁,怎麼整頓公務員翹班亂象,就會理解為什麼說「政治需要表演」,政治需要「用心」和「實力」,以台灣政治模式來說,不懂表演,不會表演,幾乎等於拿不到選票,拿不到選票,無法執政,還怎麼實踐政治理念?

黃暐瀚提及,政治需要表演,這是取得政權的必要過程,但什麼都不會,只會表演,一味表演,沒真材實料的政治人物,終究會被拆穿、被唾棄,總得先執政,才能被檢視,執政到底行不行?

黃暐瀚還說,蔡英文登門付錢的時候,「愛國飲料」事件,已經在網路上燒2天,「你說蔡總統這樣做,是作秀?我倒想反問,那澎湖縣長跟在野黨主席,連哪裡可以秀,都沒察覺,豈不更糟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