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劈渣男自稱董事長特助招搖撞騙 台灣奧迪:該名男子已離職

▲渣男都有這5特質 說的比做的多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▲日前打著奧迪北區總經銷董事長特助名號劈腿8女的網紅張姓男子,據了解已離開現職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編輯陳凱由/綜合報導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一名小有名氣的網紅張姓男子,日前打著自己為奧迪北區總經銷董事長特助的名號,四處把妹約砲,同一時間更與多達8名女子共同交往,被網路上嘲諷是「信義區時間管理大師」;不過事件爆出之後,據了解,這名張姓男子已辭去原本使其招搖撞騙的董事長特助一職。

渣男,戀人,接吻,約會,男女,戀愛,偷吃,出軌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被抓包劈腿行徑後,張姓男子竟表示:「只是想多方看看,國外都這樣。」(圖/翻攝自pexels)

《ETtoday車雲》向台灣奧迪求證過後,得知這名張姓「時間管理大師」,已離開經銷商現職;其劈腿行徑是其個人私領域,因此台灣奧迪不便多做評論;但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張姓男子之所能夠出任奧迪北區總經銷董事長特助,主要也是靠著前女友幫忙,後續卻又打著該名號四處約砲,渣男行徑實在讓人不忍搖頭。

頭子自個兒「下海」做品牌新車?奧迪新任執行長將兼任技術開發主管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目前張姓男子已辭去台灣奧迪北區總經銷董事長特助一職。(圖/達志影像)

張姓男子由於在社群媒體上頗有名氣,再加上外表出眾,因此也有不少廠商花錢請他業配介紹產品;但誰都沒想到,外表光鮮亮麗的張姓男子,私底下卻是一名慣性劈腿的渣男;在前女友蒐證下,赫然發現張姓男子過去更同時與8名女子同時交往,當中更不乏空姐及設計師等,讓曾被背叛的前女友「們」嚥不下這口氣,決意透過爆料的方式,揭開張姓男子的渣男行徑。

►信義區網帥爆8劈!頂職業光環狂吃空姐小模 正宮還是20萬粉網紅

►8劈信義區網帥「靠女友撈百萬薪職」 超渣簡訊曝!爛到同事都抱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