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基斯坦男花1300元就買下月球土地 超強禮物送妻子炫耀 

▲▼Lunar Land售賣月球土地。(圖/翻攝自Lunar Land官網/lunarland.com)

▲Lunar Land售賣月球土地後會提供地契與地圖。(圖/翻攝自Lunar Land官網/lunarland.com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來自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(Rawalpindi)的男子阿末(Sohaib Ahmed),受到已故演員萊杰特(Sushant Singh Rajput)啟發,在月球上的「蒸汽海」地區購買了一塊土地送給妻子。

據巴基斯坦《每日時報》報導,阿末以45美元(約新台幣1300元)的價格向國際月球土地註冊局(Lunar Land)購買了一塊約1200坪的月球土地送給妻子當禮物。美國郵政總局還將「月球地契證明」寄到了這對夫婦的家中。

阿末的妻子馬迪哈(Madiha)表示,她在向朋友們炫耀這個獨特的禮物時,大家還以為她在開玩笑,「但後來我給他們看了我的地契後,他們就相信了」,她的一個朋友也希望未婚夫把月球上的土地作為結婚禮物送給她。

阿末指出,國際月球學會(Luna Society International)與NASA合作,將讓購買月球土地的人優先獲得上太空的權利。這對夫婦非常希望自己能被選中參加這次的旅行。

其實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擁有月球土地,其中還包括著名演員湯姆.克魯斯、妮可.基嫚、美國前總統雷根等名人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