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潑屎妹轉戰直播主!一掃陰霾大跳電臀舞 彎腰「邪惡視角」曝

記者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19日深夜在信義區街頭遭到陌生男子潑糞,狼狽模樣遭拍下並上傳到社群媒體,邱女當下冷靜的態度立即引起大批網友關注。事後邱女藉此熱度頻頻臉書開設直播,抓準機會轉戰直播主跑道;繼昨(22日)邱女在鏡頭前落淚傾訴委屈後,今上午邱女再度開設直播,一掃潑糞陰霾,放起電音還跳舞大秀身材,雖然留言仍不乏酸言酸語,但也有網友打氣給予祝福「不管為何,你的內心還是非常強大,希望一切都會好!」

▲▼信義區潑屎妹轉換直播主跑道。(圖/翻攝邱女臉書)

▲邱女乘著潑屎事件熱度轉戰直播主跑道,今開直播大方熱舞,還露出「邪惡視角」。(圖/翻攝邱女臉書)

邱女19日深夜10時許獨自坐在信義區影城門口前石椅,但卻冷不防遭一名身穿黑衣的口罩男從身後潑灑整桶穢物,熱鬧的街頭瞬間臭氣沖天,邱女頭髮、身體、大腿也沾滿泥黃色的糞便,但她仍臨危不亂,冷靜接過路人的礦泉水進行簡單的清理。事後邱女報警提告,而潑屎男日前也落網,供稱是因為2、3個月前在夜店與邱女發生糾紛,且事後對方還在臉書嘲笑他矮,因此才以自己的糞便混合廚餘挾怨報復。

▲▼台北信義長髮女遭潑糞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、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邱女遭到陌生口罩男潑灑穢物,但仍臨危不亂,表現相當冷靜,獲得網友大讚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、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但對於男子說法,邱女昨在臉書大動作駁斥,表示自己在今年8月中旬才開始頻繁出入夜店,與男子所說的糾紛時間不符,自己根本不認識該名潑屎男,痛斥男子的說法「根本唬爛」,且自己的初戀身高也不高,根本就沒有誰嗆誰矮的問題,憤怒要求男子出面「下跪道歉」。昨邱女也針對潑屎事件開設多段直播,說到委屈處還一度在鏡頭前淚崩、痛哭失聲。

▲▼信義區正妹被潑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邱女日前前往派出所,針對潑屎男提出告訴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而今潑屎事件熱度仍在,邱女案發後臉書雖隨之曝光,但她也不吝分享,今再度抓準機會於臉書開直播,吸引上百名網友觀看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觀察邱女臉書,發現她似乎有意想乘著熱度轉戰直播主跑道,今日的直播內容一掃先前陰霾,表現得落落大方,頻頻與網友互動道早安,不但穿著細肩帶白色小可愛、黑色真理褲在鏡頭前秀出電臀熱舞,分享自己的好身材,還一度在鏡頭前彎腰露出「邪惡視角」。

但邱女直播時仍引來部分網友酸言酸語,狂酸「現在身上還有屎味嗎?」「有要代言金針菇嗎?」「便便姐早」、「請問有要跟游兆霖(吃屎哥)組團嗎?」但邱女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還嗆「只回答有腦的問題!」此外,也有部分網友表達關心送暖,「真勇敢,加油!」「不管為何,你的內心還是非常強大,希望一切都會好!」

▼邱女有意轉戰直播主,面對網路酸民大嗆「只回答有腦的問題」,還在臉書PO文「合作請私訊」。(圖/翻攝邱女臉書)

▲▼信義區潑屎妹轉換直播主跑道。(圖/翻攝邱女臉書)

▲▼信義區潑屎妹轉換直播主跑道。(圖/翻攝邱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