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男友不再愛她! 24歲女「假裝上吊」博取注意卻真的身亡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24歲女子因為擔心男友已經不再愛她,為了博取注意假裝上吊,沒想到卻弄假成真不幸身亡。事件也對男友造成了巨大傷痛,後悔表示,2人十分相愛,對方是她的靈魂伴侶,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樣的結局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22日報導,居住在南安普敦(Southampton)的24歲女子洛馬斯(Ella Lomas)是一名單親媽媽,身為會計師助理的她今年3月5日晚間參加完公司聚會,回家路上和男友布拉德利(Bradley)發生爭執。布拉德利因為不想再與女友吵架,當晚獨自睡到沙發上,然而6日凌晨2時醒來時意外發現對方上吊。

醫護人員表示,洛馬斯被送到醫院時,團隊雖然盡了最大努力想要救活她,最後仍然不幸身亡。死者母親表示,女兒在事發之前曾與她討論過感情問題,對方覺得自己「對愛期望太高」,並且很擔心「布拉德利不再愛我了」,且那段期間也在準備會計師考試所以壓力特別大。

本案開庭時,傷痛欲絕的布拉德利表示,2人的感情十分完美,從他們相遇後便一直在一起,對方平常從未做過類似傻事,所以他完全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結果,希望這一切只是場惡夢。驗屍官最後判定洛瑪斯原本沒有打算真的輕生,而是不小心弄假成真,死者家屬也同意此論點,法院最後裁定此案為意外所造成的死亡事件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。

▼女子為了博取男友注意,卻不幸身亡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哭泣,受害者,女,家暴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