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女神KTV歡唱…下秒情敵王見王!正牌男友氣瘋猛揮拳 結局出爐

▲▼打架,衝突,偷情。(圖/免費圖庫 pakutaso)

▲台中男見情敵氣瘋,下秒猛揮拳,法官判刑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 pakutaso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男子阿翔(化名)跟女友人小婷(化名)等人到KTV歡唱,而結束後小婷的男友阿志(化名)到場接小婷返家,當時小婷想介紹2人認識,但被阿志拒絕,他也搖頭。孰料,阿志見狀,竟突然揮拳毆打阿翔,阿翔事後憤而提告。法官審理後,依傷害罪判阿志拘役40天,民事部分則判他須賠償阿翔4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阿翔2019年7月中與小婷等人到KTV唱歌,結束後,阿志前來接小婷。小婷當下見大夥都在場,於是想介紹阿志給阿翔認識,但沒想到阿志立刻拒絕,而阿翔也搖頭回應。

孰料,阿志見狀竟突然揮拳毆打阿翔,導致阿翔左臉挫傷,事後氣得對阿志提告求償。

法院審理後,認為2人事前並不相識,而阿志只是見到阿翔對他搖頭就心生不滿,隨即動手毆打對方,實屬不該,因此依傷害罪判他拘役40天;民事部分,則須賠償阿翔4萬2350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仲介外籍新娘竟偷吃!妻氣瘋賣光土地反制…他嗆:沒錢也賣血給她

惡霸犬3度猛攻!45年訓犬師血濺狗學校 下秒果斷退訓:孺子不可教

連續大戰人妻「11天」!小王怨「餵不飽」:精還沒存滿,又要製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