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4個月!19歲女慘被射殺一屍兩命 18歲未婚夫:只是在玩

懷孕4個月!19歲女慘被射殺一屍兩命 未婚夫:只是在玩槍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女子期待成為母親,卻命喪槍下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名19歲女子懷有身孕,期待能成為媽媽的她卻被18歲未婚夫開槍射殺,導致一屍兩命。然而男子落網時卻辯稱,自己當時只是在玩槍,並不知道手槍裡面有子彈,目前依謀殺罪被起訴。

懷孕約4個月的19歲女子摩爾(Klowie Moore)被人發現陳屍在格雷厄姆(Graham)一汽車旅館房間中,送醫搶救仍於11日不幸身亡,她的18歲未婚夫吉倫蒂恩(Gage Gillentine)因謀殺罪嫌被逮捕。警方調查發現,這對情侶於上月16日開始住在汽車旅館中,事發當時房間內除了被告與死者沒有其他人在。

根據起訴書資料顯示,吉倫蒂恩當時持槍對著未婚妻,並且開了一槍,但他不知道裡面有子彈,不過他的說詞反覆,也曾表示事件發生時他人在廁所,並沒有在房間內,於17日正式被起訴謀殺罪,目前被拘留在監獄中,保釋金定為美元50萬元(約台幣1,454萬元)。

從摩爾的臉書上可看到許多與未婚夫的照片,感情看起來十分甜蜜,親友也表示,她十分期待生下這個寶寶,是一個充滿愛心的人。親友後來在gofundme網站上舉辦募款,最後總共募集了美元5,000元(約台幣14萬元)以支付她的喪禮費用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