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去年送餅乾禮盒!今年「中秋活動曝光」他興奮了 網羨慕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公司今年中秋辦了露天電影院活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疫情以來,許多公司都得咬牙苦撐,也難免縮減員工福利,希望大家共體時艱,不過看到這張公告,付出都值得了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2張照片,說公司去年中秋送餅乾禮盒,今年直接生出「露天電影院加食物吃到飽」的活動給員工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#抱歉相機又興奮抖起來了」。

「公司繼霜淇淋機之後,又來一個中秋晚會……」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,去年中秋節,公司送員工喜憨兒的餅乾禮盒,「今年直接搞露天電影院加食物吃到飽」,讓他不禁附上2張驚呆、張大眼睛的表情符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好奇問「分享一下你們公司今年中秋準備了什麼」,並用hashtag直呼「#我們公司應該不是最誇張的吧」、「#公司福利」、「#抱歉相機又興奮抖起來了」。

貼文一出,不少人都羨慕到不行,「不知貴公司缺人嗎」、「又一張開心到模糊的公告」、「2盒月餅禮盒要我們送廠商的,而我們員工什麼都沒有,中秋節還要上班,沒加班費也沒獎金跟禮金」、「萬年不變的一箱柚子」、「今年不減薪放無薪假就偷笑了」、「真歡樂的公司。」

不過,也有網友留言說自己公司給的也不錯,「我們直接給4000」、「我們公司給的禮物是,每個禮拜周休三日(一天無薪假)」、「母公司給2000+公司福委會1500,其他自己規劃」、「之前是1000(元)+兩盒月餅(1月餅+1鳳梨酥),今年加碼到3000(元),餅也多一盒的樣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