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誤擊? 俄羅斯Su-30戰鬥機墜毀 2名飛官緊急彈射逃生

▲▼Su-30戰鬥機蘇愷30戰鬥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俄羅斯Su-30戰鬥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架Su-30戰鬥機在特維爾(Tver)地區進行例行訓練時墜毀,飛機上兩名飛官透過座椅上的彈射裝置逃生。不過目前確切墜機原因還不得而知,有外媒指出是因為遭到另一架Su-35戰鬥機誤射而墜機,但仍需等待俄羅斯官方出面說明。

俄羅斯西部軍區在當地時間22日表示,一架Su-30戰鬥機在例行訓練時不慎墜毀在特維爾地區,機上的兩名飛官透過座椅的彈射裝置逃生後就立刻連絡軍區,他們也派了Mi-8直升機進行搜救行動,順利救起兩名飛官,目前已經平安返回基地。

俄羅斯西部軍區也強調,這架飛機降落在一個森林區,並未造成地面上任何破壞擊傷亡,目前他們已經共組了一個委員會,將會派往事發現場來確定事故發生的原因和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