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聯盟國聯冠軍戰、世界大賽德州舉辦 有望開放觀眾進場

▲遊騎兵主場,全球生命球場(Globe Life Field 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遊騎兵主場,全球生命球場可能開放球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季後賽確定在德州、加州建立「泡泡」舉行,據主席曼弗瑞德(Rob Manfred)表示,屆時有機會開放德州的國聯冠軍戰和世界大賽觀眾進場,而美聯冠軍戰的舉辦地點聖地牙哥,因為加州對疫情的限制,將不會開放。

「我們正在努力讓德州擁有球迷,一個比賽最重要的事就是球迷,讓球迷在安全無風險的環境下看比賽是非常重要的事。」,先前曼弗瑞德就希望能效法NFL,有限度的開放球迷進場,不過現在還不確定會開放多少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聯盟季後賽將在29日登場,今年的季後賽擴編到兩分區各8隊總共16隊,新設的高種子序對低種子序(第1名對第8名、第2名對第7名,以此類推)三戰兩勝外,接下來的分區系列賽、聯盟冠軍賽與世界大賽都會在泡泡區進行。

國聯晉級的4支球隊將到德州,借用遊騎兵主場全球生命球場(Globe Life Field)、太空人主場美粒果球場(Minute Maid Park),進行國聯分區賽、國聯冠軍賽。美聯晉級的4隊則是在洛杉磯,道奇主場道奇球場(Dodger Stadium)、教士主場沛可球場(Petco Park)進行美聯分區賽、美聯冠軍賽,世界大賽則會在遊騎兵主場全球生命球場開打。
 

關鍵字: MLB國聯冠軍戰世界大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