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小學「不倫校長」回應!高調偷情小三曬照 緊張問:拍到什麼

4年前兩人曾共赴香港過聖誕節和跨年,小玉自拍時柯文賢也意外入鏡,這段地下情可說談的敲鑼打鼓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4年前兩人曾共赴香港過聖誕節和跨年,小玉自拍時柯文賢也意外入鏡,這段地下情可說談的敲鑼打鼓。(圖/CTWANT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CTWANT

58歲的台北市敦化國小校長柯文賢,被爆料和小孩同學的家長小玉(化名、38歲)大搞不倫戀,時間長達4年,而小三明知柯文賢是有婦之夫,但每每出遊總會在自己的臉書和LINE上瘋狂傳照片、影片,向友人和同事炫耀,敲鑼打鼓的高調行徑,令親友也看不下去。

「小玉和柯文賢搞外遇,作風一直很高調,親朋好友、同事都知道她們的事。」自稱柯文賢原配友人的小芸(化名)說,小玉明知柯文賢是有婦之夫,竟然還不顧社會眼光跟他(柯文賢)在一起,每次出遊,還故意在自己臉書和LINE上發文、發照片大曬恩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刊調查,今年暑假期間,柯文賢拋妻棄子,帶著小玉享受4天3夜自駕行。2人一路往南,直奔墾丁入住五星級夏都飯店,看到海灘無敵美景,小玉不斷自拍美照,接著上傳到LINE最新動態,寫著「超漂亮的景」,向同事和朋友炫耀。

這趟「偷情之旅」,2人從台北殺到墾丁,再從台東一路玩到花蓮。途中,小玉還很貼心幫忙開車讓柯文賢稍作休息,而坐在副駕駛座的柯文賢也不忘幫忙掌鏡紀錄小玉開車模樣,而小玉又將這段影片上傳,也成為兩人偷情鐵證之1。

本刊調查,4年前當時小玉和柯文賢剛交往時,就曾一起到香港慶祝耶誕及跨年,1張標註在蘭桂坊的照片裡,她頭上戴著發光鹿角髮箍開心自拍,一旁的柯文賢也毫不避諱的入鏡;不只如此,小玉和家人在2019年8月20日同遊澳門、入住超高檔5星級銀河酒店,也有柯文賢的身影,2人的偷情足跡早已遍布海內外。

今年暑假期間,柯文賢拋妻棄子帶著小玉出遊4天3夜,小玉沿途拍照上傳社群平台,柯文賢還有拍下小玉開車的模樣,這影片也在社群平台上看的到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今年暑假期間,柯文賢拋妻棄子帶著小玉出遊4天3夜,小玉沿途拍照上傳社群平台,柯文賢還有拍下小玉開車的模樣,這影片也在社群平台上看的到。

對於偷吃外遇一事,本刊致電敦化國小校長柯文賢,他表示和女方是在4年前1個場合上認識,兩人關係很正常,而且妻子也知道該名女性友人;「我跟她(小玉)是普通朋友,出去都是商量事情。」他同時澄清,暑假的南部之旅,確實是開自己的車子出遊,但並非兩人同行,還有其他友人,不過柯文賢卻頻頻反問記者有拍到什麼。

遭指為小三的小玉,記者致電多次都未接聽,僅以簡訊回覆表示「請不要打擾我的生活,您想知道的任何訊息都與我無關。」

延伸閱讀
用愛灌溉小三1/敦化國小校長高調不倫戀 拋元配偷情學生家長
酒店海陸女4/威士忌當水喝健檢全正常 客人想抽她血研發「解酒藥」
928逆勢爆量4/桃園價格優勢吸雙北買家 重劃區開紅挑戰4字頭上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