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現金「卻收三倍券找零」 客怒刷1星!老闆嗆告贏:請大家吃雞排

▲▼三倍券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老闆拿三倍券找給客人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為了吸引顧客消費,不少店家願意收三倍券找零!然而有水果攤老闆憑藉政府一句「振興券等同現金」的話,自認可收現金,找零三倍券給客人。如今被負評狂洗,老闆揚言對客人提告,並收10萬精神損失,「請大家給我集氣,告成功後我請大家吃雞排!」文章曝光後,反讓一票網友氣炸了!

台北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自豪直呼,自身是優質水果攤老闆,「蘇貞昌都說了振興券等同現金」,日前有客人上門拿現金消費,而他只不過拿振興券找零,實在無法接受被刷1星負評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闆氣憤附上1.5顆星的Google評論,可見客人寫下「笑死人,客人用現金跟你買,你找X小振興券,還要肉搜公審人?負評刷起來啦」、「用消費券來找零?來這裡捻頭香」、「客人拿現金跟你這位優質老闆買水果,結果你用三倍券找零,還要肉搜客人,OMG...」

▲▼我拿振興券找錢給客人而已,結果某些奧客就給我一顆星評價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老闆威脅喊告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不堪名譽受負評狂洗,老闆惱羞成怒討拍,「大家說我要不要告他們?每個人收10萬精神損失,我就發財了,請大家給我集氣,告成功後我請大家吃雞排!」

結果文章曝光後,徹底刷新網友三觀,「評論1星要告人,那5星有錢拿嗎」、「有公司行號的民眾,要怎麼換錢你跟我說」、「振興券實質上是拿來消費的,不是讓你用來找零變現金的」、「我以為優不優質是別人說的,不是自己說的」、「人家拿現金,你找振興券是不對的。難道不能找西瓜嗎?西瓜一粒200,人家拿1000給你找,就找他四個西瓜啊」、「逆向思維,逆向操作」、「政府有說可以找零,但有說可以找券嗎?而且評論是可受公評之事,若為事實,你一毛都拿不到的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真解釋,「振興券一般民眾不能換錢,而且有些東西還不能用,振興券只有商家才能跟政府換錢,而且幣值只有商家1:1、民眾1:3,你這樣要多找錢才對」、「振興券的確視同現金,所以消費者可以拿去跟店家買東西,但是店家收到之後,想要轉成現金,只能拿去銀行或者郵局兌換」。

▼網友反酸一番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我拿振興券找錢給客人而已,結果某些奧客就給我一顆星評價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我拿振興券找錢給客人而已,結果某些奧客就給我一顆星評價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