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不能輸!神人「1材料」蹦出超逼真柚子 他曬「這顆」被讚爆

▲▼柚子作品。(圖/網友陳芃芃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家長與孩子一起發揮創意。(圖/網友陳芃芃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採訪報導

中秋節將至,不少幼兒園都會舉辦相關活動來應景。日前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孩子就讀的幼兒園舉辦了「中秋柚子大賽」,邀請學童與家長一同發揮創意,不過,由於大部分的柚子作品實在太浮誇,因此讓他不禁直呼,「想逼死誰啊?」不少網友也在留言處附和,其中還釣出箇中高手,分享自己與孩子的得意之作。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幼兒園最近舉辦了「中秋柚子大賽」,家長全都卯足全力,讓普通的柚子搖身一變,成為各種不同的卡通、汽車造型。原PO看著知名卡通人物龍貓、雪寶、艾莎(Elsa),以及混凝土攪拌車的造型柚子後,不禁直呼「怎麼好意思拿我的出去~」因為他與孩子的作品只是在柚子上畫上可愛的表情,不像其他人一樣浮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柚子作品。(圖/網友陳芃芃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▼陳芃芃分享許多柚子作品。(圖/網友陳芃芃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▼柚子作品。(圖/網友陳芃芃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貼文一出,立刻釣出箇中高手,女網友陳芃芃曬出了與孩子作品,從照片中可以發現,這隻「旅行青蛙」已經完全看不出是顆柚子,猶如真的布偶一般,而作品也獲得同學青睞,以86票奪得全班第一名。

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詢問後,陳芃芃也大方分享,旅行青蛙一共花了3至4小時才完成,為了呈現一體的感覺,她與孩子以黏土包覆柚子的外皮,「做完出乎意料的逼真,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」。此外,她也分享了先前幾年的作品,其中包含直升機、桃樂比、大眼仔(麥克.華斯基),全都維妙維肖。

▲▼旅行青蛙柚子作品。(圖/網友陳芃芃授權提供)

▲旅行青蛙的造型柚子獲得全班青睞。(圖/網友陳芃芃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不只陳芃芃,網友何許小呆也分享了與孩子共同完成的傑作,她向記者表示,為了完成老師交付的任務,當初她還特地上網查資料,最後則決定以「佩佩豬」當主題,她與女兒花了整整一個晚上,用黏土、彩色筆來製作頭部,身體則是以紙碗製成,「學校很重視親子互動」,因此她和女兒都相當投入;除了佩佩豬,她先前也曾與孩子一同完成草莓、企鵝、熊本熊等作品,做得不亦樂乎。

▲▼柚子作品。(圖/網友何許小呆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▼家長與孩子一同完成作品。(圖/網友何許小呆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▼柚子作品。(圖/網友何許小呆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各式各樣的作品曝光後,大票網友驚呼連連,「太厲害了!根本不是小孩的功課了,而是大人的面子啊」、「哇~太強了」、「神人家長超多~好厲害」;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安慰原PO,「沒關係,我也跟你一樣」、「最後一張才是柚子啊」、「我最喜歡最後一張~樸實無華」、「最有親切感啦」。

▼原PO要拿來比賽的柚子被網友認為相當樸實無華、有親切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▼柚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