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金已婚男暈船女博士!一秒純情「狗血劇情神展開」 3年後淪笑柄

▲▼多金男邂逅女博士暈船,人財兩失淪笑柄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▲劉女外形靚麗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杭州一名30歲男子外形高大帥氣,目前就職於杭州某航空公司,年輕有為,年收入有幾十萬(人民幣,下同),本來和妻子一家人生活幸福,但是因為一次偶然的出差,和一名留美「女博士」邂逅,最後暈船變金魚腦,近日人財兩失,慘成笑柄。

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事情要從2017年說起,那年7月底,李姓男子在西安出差期間,通過某社交軟體認識了一名來自武漢、自稱擁有博士學歷、目前就職於大陸某著名醫院的劉姓女子。很快,兩人便聊得熱火朝天。

8月底,兩人相約在杭州見面,因為劉女與自己年齡相仿,外表文靜,談吐知性大方,頓時讓李男覺得相見恨晚,兩人很快確立了戀愛關係。

甜蜜的日子是短暫的,因為是異地戀,兩人不得不分別。漸漸的,聯繫也沒有那麼頻繁了,正當李男以為這段感情將要無疾而終的時候,卻收到對方發來的一個「重磅消息」。劉女告訴他,肚子裡懷了孩子,而且還是雙胞胎,並且提供了「檢查報告」以及孕照。

▲▼多金男邂逅女博士暈船,人財兩失淪笑柄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▲雙胞胎照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看著孕照,李男對此深信不疑。同年12月,劉女稱自己即將前往美國某知名大學交流訪問,並且準備在美國把孩子生下來。期間,李男多次提出想要去探望,均被女友以「擔心影響學業」等各種理由推脫。

2018年4月,劉女說,生了一對雙胞胎兒子。在此期間,她多次以生孩子、孩子生病需要醫療費、請保姆、買生活用品等理由向李男要錢。李男都是有求必應,前後共計匯23萬多元。

2018年11月,「遠在美國」的劉女再次傳了一張當地醫院的巨額帳單,金額高達30多萬,並稱這是生孩子的全部費用,需要李男幫忙付款。

面對如此巨額的醫藥費,李男內心產生了疑慮。無巧不成書,那段時間他無意中在網路上,發現一篇文章的配圖竟和自己的雙胞胎兒子照片一模一樣,甚至故事情節都和自己身上發生的差不多。

李男如夢初醒,立即與劉女對峙。對此,她支支吾吾不肯正面回答,最後索性電話微信一律不回。

▲▼多金男邂逅女博士暈船,人財兩失淪笑柄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▲劉女(中間)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直到此時,李男還心存一絲僥倖,「曾經兩人這麼甜蜜,為何要欺騙自己,難道有什麼苦衷?」他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。原來,在認識劉女的時候他並不是單身,早已結婚生子,但是面對誘惑,也沒能守住底線,這兩年,為了這個「女朋友和雙胞胎兒子」,甚至離了婚。

此後的1年,李男多方求證走訪,先是去了武漢尋找未果,隨後又去了女友自稱供職的醫院,才知道都是假的。他這才相信自己徹頭徹尾的被騙了,於是來到蕭山錢江世紀城派出所報警。

接到報案後,警員馬上展開調查,迅速鎖定嫌疑人。9月10日,劉女被當地公安逮捕。經查,劉女今年33歲,武漢人,專科畢業,從事當地導遊職業,根本不是什麼醫院的博士,也從來沒去過美國交流學習,並且早已結婚生子。

按照劉女的說法,當初捏造博士身分跟李男談戀愛純粹是尋求刺激,自己有家室,不可能真跟李男長相廝守,事後她漸漸冷淡李男,可對方十分執著。後來她開了一家補習班,需要大量資金,想到李男出手闊綽,便精心編造了一個又一個的謊言騙取李男錢財。

目前,劉女因涉嫌詐騙已被逮捕,所騙的錢由丈夫返還。看到昔日的情人成為階下囚,李男最終選擇原諒劉女,表示不再追究劉女的責任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