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夫妻雙載遭闖紅燈轎車撞飛! 後座妻噴飛10餘米重摔不治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22日晚間接近10點,高雄市楠梓區加昌路、瑞屏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當時一名29歲的蔡姓男駕駛開車沿加昌街行駛疑似闖紅燈,撞上一輛綠燈雙載直行的機車,導致坐在後座的女子當場噴飛10多公尺,送醫後搶救不治死亡,警方表示雙方的酒測值都是0,沒有酒駕,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。

▲▼   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駕駛疑似闖紅燈釀禍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駕駛上班途中疑似闖紅燈,撞上一輛直行機車。(圖 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警方指出,這起死亡車禍,「起因是汽車的前車頭撞擊機車的右側車身肇事,汽車駕駛輕傷,機車駕駛多處擦傷,後座乘客傷重到院後死亡,雙方沒有酒駕,持照也都正常。」

▲▼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駕駛疑似闖紅燈釀禍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遭撞機車倒在快車道上。(圖 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經進一步了解,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,車禍發生當時他正要趕去上班,車速大約60、70公里左右,不過疑似闖紅燈撞上直行雙載的機車騎士,是否是因為趕著上班,這點駕駛並沒有向警方多說明,不過車輛撞上雙載的夫妻擋後,還繼續往前爆衝,撞上路旁的5部機車才停下。

只是,無辜挨撞的雙載機車騎士與乘客是住在事故地點附近的一對夫妻,26歲的先生載25歲的老婆外出買東西,沒想到意外碰上死劫,丈夫全身擦挫傷,坐在後座的妻子還被撞飛10多公尺遠,兩人從此天人永隔。

▲▼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駕駛疑似闖紅燈釀禍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。

▲事故現場滿是車殼碎片。(圖 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