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小學校長「好功夫」直擊! 嫩20歲小三讚:每次都1、2小時

6月27日端午連假第3天,敦化國小校長柯文賢下午3點帶著小玉到摩鐵休息,於晚間7點時離開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6月27日端午連假第3天,敦化國小校長柯文賢下午3點帶著小玉到摩鐵休息,於晚間7點時離開。(圖/CTWANT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CTWANT

超級明星學校敦化國小校長柯文賢(58歲)擔任該校校長已7年,曾奪得教育部教學卓越金質獎,他的座右銘是「用心耕耘,用愛灌溉」,沒想到這套理論也用在外遇對象上。比柯文賢小20歲的小三不僅大讚他床上功夫了得,「每次都1、2小時」體力驚人,甚至兩人相約爬山後,又直奔摩鐵,待了4小時後離開。

本刊調查,柯文賢與外遇對象小玉(化名,38歲)幾乎每周都會見面約會,甚至還被柯文賢元配的友人在摩鐵外當場逮個正著。

今年6月27日,端午連假第3天,柯文賢跟小玉相約到三峽爬山,但爬完山後的兩人似乎體力還未消耗殆盡,下午3點柯文賢與小玉又到當地一家「愛莉亞汽車旅館」開房休息。

4小時後,2人從摩鐵離開時,開車的柯文賢露出疲態,副駕駛座上的小玉則戴著棒球帽和墨鏡,看到車道前有人對著他們拍照錄影,顯得一臉狼狽與驚恐,而拍照錄影的正是自稱柯文賢元配的友人「小芸」(化名)

柯文賢和小玉的地下情雖然沒有刻意遮掩,但2人走路依然是有默契地故意拉開距離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▲柯文賢和小玉的地下情雖然沒有刻意遮掩,但2人走路依然是有默契地故意拉開距離。

而小玉對這段不倫戀似乎相當高調,經常向朋友炫耀,柯文賢不但多情體貼而且「功夫了得」,還用很驕傲的口氣形容柯文賢,「他雖然已經5、60歲,但是床上功夫好,很持久,每次床戰都1、2個小時!」

小玉除了大讚柯文賢,也不忘數落柯文賢元配,「她們(柯文賢夫婦)19年都是無性生活,生完老3就這樣!」小玉自認和柯文賢在床上超合拍,話匣子打開後,小玉還自爆,2人過夜地點除了摩鐵外,「敦化國小的校長辦公室後面有個小房間,我也住過。」

柯文賢元配去年連任校長,當時柯文賢還到場獻花祝賀,沒想到兩人其實已貌合神離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柯文賢元配去年連任校長,當時柯文賢還到場獻花祝賀,沒想到兩人其實已貌合神離。

對於偷吃外遇一事,本刊致電敦化國小校長柯文賢,他表示和女方是在4年前1個場合上認識,兩人關係很正常,而且妻子也知道該名女性友人;「我跟她(小玉)是普通朋友,出去都是商量事情。」他同時澄清,暑假的南部之旅,確實是開自己的車子出遊,但並非兩人同行,還有其他友人,不過柯文賢卻頻頻反問記者有拍到什麼。

遭指為小三的小玉,記者致電多次都未接聽,僅以簡訊回覆表示「請不要打擾我的生活,您想知道的任何訊息都與我無關。」

延伸閱讀
用愛灌溉小三3/夫抱怨19年無性生活 小三嗆元配「妳快點離婚吧」
酒國海陸女2/「美幹拎」女公關被威士忌打通任督二脈 單月獲百萬抖內
928逆勢爆量2/高雄房價年漲15% 橋頭打出「複製南科」明年起發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