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SE Plus有「側邊指紋辨識」 達人曝亮點!螢幕比例再升級

▲▼    iPhone SE 開賣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 iPhone SE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蘋果新iPhone令果粉們敲碗期待,此前就有傳聞,稱iPhone SE Plus將在明年推出,最新消息透露,這款手機將採用側面指紋辨識,同時也會進一步提升螢幕佔比。

據《中關村在線》報導,知名業內人士@手機晶片達人在微博表示,此前公佈的iPad Air 4採用了側邊的指紋辨識後,蘋果也希望在一款廉價的iPhone上使用這種技術,另外側邊指紋的BOM成本至少比face ID 減少5美元,甚至更多,而新款iPhone SE Plus的螢幕佔比還更高。

▲蘋果發表會。(圖/記者謝仁傑攝)

▲蘋果發表會。(圖/記者謝仁傑攝)

實際上,先前外國電商Best Buy就疑似搶先上架了iPhone SE Plus的玻璃保貼產品,根據當時所釋出的資料顯示,iPhone SE Plus的螢幕尺寸應為5.5吋。

推特帳號iAppleTimes貼文則爆料指出,蘋果目前的確正在研發iPhone SE Plus,且將在2021年上市,且除了iPhone SE Plus之外,明年Apple也可能會推出iPhone 12s。

iAppleTimes也指出,一樣走平價路線的iPhone SE Plus螢幕尺寸為5.5吋LCD面板,採全螢幕設計,但螢幕正面一樣有瀏海,有可能比現階段的產品瀏海還要小,不過螢幕正面的瀏海並不支援Face ID功能,而是支援Touch ID解鎖。iPhone SE Plus將可能提供4GB RAM,搭載A14仿生晶片,這部手機預計在2021上半年問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