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C300酒駕炸「內湖隧道」!貼壁刷護欄200m 插滿鋼條才停下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23日清晨4時許,一名男子酒後開著百萬賓士C300轎車行經康樂隧道,高速失控衝入對向車道,撞上隧道壁面後繼續往前行駛約200公尺,掃斷一排鋼製護欄後停下。警方到場發現駕駛僅受輕傷,經酒測發現其數值高達0.69mg/l,將依公共危險罪法辦,確切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賓士失控衝入對向車道,撞斷一排護欄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賓士失控衝入對向車道,撞斷一排鋼製護欄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陳姓男子(42歲)駕駛賓士轎車,由大湖往康樂街方向行駛,在康樂隧道右彎時衝入對向車道,撞破護欄後開上牆壁,與地面保持90度繼續往前行駛約200公尺,轎車右側車身撞掉一排護欄,最後被卡住動彈不得。

▲賓士失控衝入對向車道,撞斷一排鋼製護欄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數條護欄卡在賓士車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由於現場地面流滿機油,散落大量車體及護欄碎片,警方第一時間進行交管避免車輛駛入,同時請求拖吊車及清潔隊到場排除,當吊車把賓士吊起時,卡在車內的鋼製護欄接連掉出,賓士車體整個變形,右側鈑金嚴重毀損。

警消凌晨4時50分獲報,到場發現陳男全身輕微擦挫傷,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救治無大礙。警方派員對陳男進行酒測,發現其數值高達0.69mg/l,將依公共危險罪依法究辦,另外遭撞斷的護欄及滅火器的賠償費用有待釐清。

▲▼賓士失控衝入對向車道,撞斷一排護欄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現場一片狼籍,地面佈滿碎片與油漬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