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醒來隔壁躺閨蜜男友!她PO文求助:還要繼續睡嗎...「三人行」真相曝

▲▼鬧鐘,起床,賴床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一覺醒來隔壁躺的是閨蜜男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一覺醒來隔壁躺的是閨蜜男友!一名女網友近日就遭遇這種荒唐事,原來她和閨蜜一起住在小套房,偶爾對方男友會過來住。事情發生後她立刻傳訊詢問好友,真相曝光後讓其他網友都嚇傻了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稱自己和閨蜜合租一間小套房,但房內只有一張床,有時候對方男友會來一起睡,導致3人會擠在同一張床上,不過「當然閨蜜睡中間」,且彼此都已經很熟,所以不介意。

根據原PO說法,事發前一晚閨蜜說自己有早八所以會先去上課,要原PO和她男友下午再去學校。原PO以為閨蜜只是說說而已,不料她隔天起床後發現,閨蜜竟真的放任她們2個在床上。

原PO當場傻眼,急忙傳簡訊問閨蜜,「你真的就這樣出門了」,隨後對方笑回「我相信你們」,只希望兩人起床後不會太尷尬。最後原PO也哭笑不得地說,「我現在真的是太混亂了,到底該不該繼續睡。」

貼文發出後引發網友熱議,「相信友誼是一回事 但他沒先告知你或你男友就先出門,這不太尊重吧?」、「看不出信任在哪裡,只看到不尊重」、「假設真出事了,玩偶再多也都不會發揮保護你的作用」。

眼看謾罵聲四起,原PO趕緊滅火回應,稱拜託大家別罵她朋友,「自己和男生的關係也很好,就是因為夠好,閨蜜才會放心,另外,男生後來也先走了,真的覺得好笑也完全不生氣。」

►神級精華、用過回不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