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籍死囚二度越獄!花5個月挖「直徑60公分地洞」 直通下水道脫逃

▲中籍死囚蔡長潘越獄後被列為頭號通緝犯。(影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因走私冰毒被判死刑的蔡長潘(Chai Chang pan)花了5、6個月,在牢房挖出一個直徑60公分、直通下水道的大洞,上周一從該通道逃獄,且這已經是他第2次脫逃成功,目前印尼警方已將其列為頭號通緝對象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蔡長潘在2017年時因為販運135公斤冰毒被判處死刑,關在雅加達郊區坦格朗地區監禁,雅加達警方發言人尤斯里(Yusri Yunus)指出,蔡長潘策劃此次越獄已經長達5、6個月,並使用監獄廚房改建工程的工具來挖洞。

印尼監獄總局發言人阿普里安蒂(Rika Aprianti)則表示,蔡長潘趁著獄警換哨時,抓準機會脫逃。

蔡長潘2017年在雅加達拘留時,就曾在浴室的牆上鑽洞逃跑,不久後再被逮捕,這次竟直接從監獄溜走,印尼警方已將他列為頭號通緝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