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再強調「年輕人當然好騙」 飆罵時代力量「這種垃圾政黨」

▲▼王浩宇22日節目上說「年輕人很好騙」。(圖/翻攝自「雲端最前線」)

▲王浩宇22日節目上說「年輕人很好騙」。(圖/翻攝自「雲端最前線」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2日參加《ETtoday新聞雲》直播節目「雲端最前線」錄影時稱「年輕人很好騙」的言論,因此與時代力量智庫執行長李兆立在網路上隔空開嗆。王浩宇在23日凌晨於臉書發文發文再度強調「年輕人當然好片」,還飆罵時代力量是「垃圾政黨」。

王浩宇臉書發文表示,年輕人好騙嗎? 當然很好騙!如果不好騙,時代力量這種垃圾政黨,怎麼會喊喊做不到的口號、整天咆哮帶風向就騙到一堆年輕選票?

王浩宇認為,但年輕人之所以好騙,是因為年輕人充滿高度理想性、充滿正義感、對更好的台灣有期待、抱持著讓台灣更好的希望。

▲▼時代力量8/29召開決策會議會後記者會,會中除了新當選的15位決策委員出席外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新當選時力0黨主席的高鈺婷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王浩宇在文中很不客氣地罵時代力量是「垃圾政黨」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王浩宇說,也因此,任何一個政黨都應該真正的回應年輕人的期待,而不是像時代力量一樣用口號消費完年輕人之後,最後什麼屁都做不到。而且比他們過去批評的政黨還骯髒。

網友在王浩宇臉書留言表示,「也不一定是年輕人,有些老屁孩也...」、「政治是門專業,被騙很正常,起碼願意參與」、「好了啦,民進黨有你這種人真的很可憐。你要不要自己離開啊?什麼叫好騙?中文造詣不好嗎?」

另外也有人回應表示,「說年輕人容易騙這個才奇怪吧,希望有第三方的政黨出來,所以相信時代力量,確實他們也讓地方議會跟立法院有了不少改變,你不能說現在他們裡面出問題了就覺得別人是被他們騙了吧?每個政黨都有他們的價值與貢獻,年輕人主要是就事論事給年輕弱勢的政黨機會,不然你當初去幫綠黨幹嘛?年輕人政黨忠誠度原本就不高,真正好騙的是那些政黨忠誠度高的中老年人,並不是就事論事的年輕人」。

►敷完粉刺浮出來最療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