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NE陳宥維遭騷擾崩潰! 私生飯全程錄影訕笑「被掛電話還爆粗口」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私生飯一直是許多藝人明星揮之不去的困擾,日前微博上瘋傳一支UNINE成員陳宥維遭私生飯騷擾,私生在問了他要不要見面之後被掛了電話,為此還爆了粗口的影片,讓許多網友看完憤怒不已,而UNINE經紀公司方面也做出了聲明。

▲陳宥維遭私生飯打電話騷擾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陳宥維遭私生飯打電話騷擾。(圖/翻攝微博)

影片中可看到多名私生飯圍在一起,用其中一支手機撥通了陳宥維的電話,期間不斷發出訕笑聲,讓對方相當無奈回應:「電話號碼打來很有意思是嗎?是不是啊?這樣真的很無聊,如果查到身份證號碼可以告你。」也抱怨每次發生這種事就得再換一個號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宥維遭私生飯打電話騷擾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私生飯還將打電話的過程錄下上傳。(圖/翻攝微博)

私生飯對於陳宥維的指責不做回應,反問「明天要不要見一面?」,隨後馬上遭掛斷電話,然而這群私生飯不但未有反省,甚至還爆了粗口,短短的影片迅速在微博上得到許多人轉發譴責。

對此,UNINE經紀公司方也發出了聲明,表示「此行為已嚴重影響到藝人的正常工作與生活,亦對公共安全與網路環境造成了干擾」,同時也鄭重警告「保留對有關涉嫌侵權行為訴諸法律的權利」。

▲陳宥維遭私生飯打電話騷擾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UNINE經紀公司聲明。(圖/翻攝微博/UNINE官博)

網友紛紛砲轟「陳宥維也太溫柔了點」、「善良但善良卻沒有換來私生的善待」、「是一群傻子嗎?違法的事還這麼開心…真的好無語,都不覺得丟臉嗎」、「對於私生別廢話,直接告」、「很多藝人對私生太容忍了」。

►陳宥維遭騷擾影片看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