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歲李若彤還有「超模身材」! 霸氣走伸展台…網驚豔:曲線絕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李若彤有「最美小龍女」之稱,為了保持健康和年輕的外貌,付出相當多的精力在運動、養生。她22日出席活動,穿著一身金色窄裙登場,走起路來依然婀娜多姿,但是又充滿女強人的霸氣,照片曝光後令許多網友自嘆不如,還因為身材實在太好,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!

▲李若彤54歲還有超模身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IROMIRO)

▲李若彤出席代言活動,霸氣十足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IROMIRO)

李若彤擔任眼鏡品牌代言人,以眼鏡造型搭配金色窄裙,帶領著一群模特兒走伸展台,雖然個子略矮一些,但走在前方依然眼神銳利、氣勢驚人。更引人注目的是,她雖然已經54歲,但身材絲毫沒有鬆垮走樣,依然保持皮膚緊實、腰肢纖細,穿起窄裙更加凸顯傲人的S曲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若彤54歲還有超模身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IROMIRO)

▲李若彤54歲還有超模身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IROMIRO)

▲李若彤身材曲線傲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IROMIRO)

李若彤參加活動的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吃驚地討論起來,不敢相信這竟是54歲的人,誇讚「說34我也信」、「這個曲線真的絕了」、「神仙姐姐就是神仙姐姐」、「這個氣場在超模堆裡都很出眾」,也有人看到李若彤如此管理身材之後,自愧不如,反省「突然吃不下手裡的飯了」、「我手上的奶茶忽然就不香了」。

▲李若彤積極運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若彤)

▲李若彤平時相當認真鍛鍊身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若彤)

事實上,李若彤是一位健身狂人,之所以能維持良好身材,是因為平時就非常努力鍛鍊。她愛吃美食,但保持運動習慣長達20年,每週至少花3天運動、每次2小時,沒事的時候可能7天都會健身,針對不同部位還有不同的練法,平時也會在網路分享各種鍛鍊方式,雖然體型瘦,但全身上下都是紮實的肌肉,相當健康。

▲李若彤積極運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若彤)

▲李若彤肌肉緊實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若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