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跑友對決!江國豪、黃恩賜生涯首度同場先發

▲中信兄弟黃恩賜、富邦悍將江國豪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中信兄弟黃恩賜、富邦悍將江國豪。(圖資料照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23日主場迎戰富邦悍將,兩隊皆由本土投手先發,黃恩賜、江國豪「跑友」生涯首度同場對決。江國豪下半季4勝都是對兄弟,黃恩賜對悍將5勝0敗,尚未輸過。

江國豪本季已拿下8勝,下半季5場先發對兄弟4勝,5日對戰完投8局僅失1分,吞下唯一1敗,隔日賽前跑步維持體能,台體大2屆的學長黃恩賜一同加入,對他的完投表現也豎起大拇指說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江國豪把握機會向學長挖寶,並進一步透露,未來如果有機會同場對決,希望能夠繳出好表現,贏過學長。如今兩人終於要在職棒場上同場較勁一番。

江國豪上一場先發對戰兄弟,5局被敲9安,送出4K、1保送,失掉4分自責分,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奪勝;本季對戰兄弟右打被打擊率高達0.406,對戰左打被打擊率0.264,許基宏、詹子賢、高宇杰皆有開轟紀錄。

黃恩賜本季戰績8勝1敗,對戰悍將更是5勝0敗,防禦率僅2.98;上周先發對戰悍將,5.1局被敲5安,送出6K、3保送,失掉4分自責分,打線相挺拿下勝投;本季對戰富邦被打擊率0.213,對右打者被打擊率僅有0.175,對左打者被打擊率0.273,高國輝、林哲瑄、戴培峰、王正棠都曾開轟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「最美領隊」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

強調不是拍馬屁!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「他們很勇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