迴轉壽司店要坐哪?老饕給「2關鍵」挑選:吃到最新鮮

▲▼迴轉壽司店要坐哪?老饕給「2關鍵」挑選:吃到最新鮮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迴轉壽司店要坐哪?老饕給「2關鍵」挑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迴轉壽司是許多民眾解饞的好去處,但進店內通常會有吧檯區及包廂軌道區,究竟該選哪個最好呢?對此,有老饕給出2個建議,可依據目的做挑選。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挑選吧檯的座位,可以看到師傅直接做菜,點餐、觀看手藝都是頭等席,是許多老饕進店的首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迴轉區部分,老饕則建議坐在出餐口附近,可以拿到最新鮮捏好的壽司,缺點則是一恍神容易錯過。此外,入座也會看人數,單人可以選吧檯區,多人則建議包廂,活動空間會比較舒適。

若沒坐到吧檯區及靠近出餐口的座位,目前各大迴轉壽司店幾乎都配有點餐平板,供顧客點選自己想吃的壽司,或可直接找服務人員點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