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蘿莉破壞王 過動衝動會自殘傷害的兒童誰收容

文/賴賴

▲▼蘿莉破壞王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隔一段時間便可看到德國電影,非商業類型,卻流暢好看且電影內容極有社會關懷的功能,這個描述過動症兒童和政府關懷機構的無力感,相當有意義,於是老百姓知道政府在做什麼,對於邊緣性兒童,社會還能起一些什麼力量,似乎在原生家庭和政府機構都人仰馬翻之際,是否還有第三股力量能夠幫幫這些過動青少年。

數據顯示平均一百個兒童就有5-7個過動症,這個數據相當驚人,導演以手動攝影方式來強調過動症兒童狂躁時的瘋狂狀態,就連大人都會害怕這樣的小孩,面對這種藥物只能消極處理,卻無積極療效的孩子,未來能夠成為音樂家?藝術奇才或是社會負擔,當孩子信口開河的說可以殺人時,教育者該如何反應極面對,已經有傷害前科的青少年,社會又有多少資源能夠負荷這個不定時炸彈,非常非常好看的題材,好好照顧這些問題兒童,長大他們也能成為教育員,但這過程實在變數太大了,五顆星推薦,評價極高的好作品。

片  名:蘿莉破壞王
英文片名:System Crasher

類  型:劇情
上映日期:2020-09-11
片  長:02時05分
導  演:諾拉芬沙伊德(Nora Fingscheidt)
演  員:海倫娜澤格爾(Helena Zengel) 、 亞伯拉罕舒赫(Albrecht Schuch)
國  家:德國
語  言:德語
發行公司:鴻聯國際

劇情大綱

她宛如混世魔王,獨自徘徊在瀕臨崩潰的世界邊緣…
啊~~~去死!!!走開,豬頭!臭矮子閃邊去!

教室裡,年僅九歲的班妮臉上掛彩,發出死亡般的吼叫聲咒罵著同學。憤怒沖腦的她是社福機構裡最危險的不定時炸彈。數度被強制送醫的她,總在看似病情獲得控制後又急轉直下。在班妮一次次情緒失控下,週遭人們對她的寬容與耐心也逐漸動搖,社工們各個都對她束手無策,最終他們決定聘請青少年輔導員-米查做最後的嘗試。

米查提議讓他們在森林中度過一段時間,企圖藉由大自然的力量讓班妮脫離爆炸的人生。剛開始森林生活對米查與班妮都是嚴峻的考驗,但隨著時間的推移,雙方漸漸取得彼此的信任,一起蓋小屋、作飯、螢火玩耍。這是短期好轉的假像,還是米查真的成功改造班妮了嗎?回到文明社會的班妮有辦法融入嗎?班妮的唯一願望是「與媽媽同住」,卻因病情不穩而無法實現,她這次有機會了嗎?

▲▼蘿莉破壞王。(圖/yahoo)

▲輕易暴怒破壞傷害無所不至像魔鬼附身。

▲▼蘿莉破壞王。(圖/yahoo)

▲這些社工教育員到底能夠支持多久,小孩甚至口出殺了社工妻子小孩來獲得收養。

▲▼蘿莉破壞王。(圖/yahoo)

▲被原生家庭放棄的女童,社工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榕樹學堂訊/喜鵲、鵲鴝比一比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