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5種高強度性愛姿勢 必中G點讓你酥麻腿軟

文/柯夢波丹 

相信一定有很多Angels想要嘗試超高難度愛愛,不過也別急著挑戰,畢竟要完成高難度動作還是要評估一下自己筋軟不軟,姊還要提醒Angels不一定要完成BOSS級姿勢才叫厲害,只要能讓妳們都能舒服又酥麻的體位都是好姿勢,今天就讓姊來教教妳們5種愛愛姿勢,不只滿足妳的挑戰慾望,還有超深度花心刺激絕對讓妳蜜汁狂噴.

性愛,做愛,sex,嘿咻,性生活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1.G點必中性愛姿勢:激情螺旋槳

超激情的螺旋槳妳沒聽過了吧,一開始是最簡單的男上女下姿勢就像是傳教士體位,當巨龍進入妳超濕潤的蜜穴之後,男友再像是螺旋槳一樣開始360度旋轉.

而想要挑戰更高難度愛愛的Angels可以在抽插的過程中輕輕向上挺腰,不只讓巨龍摩擦花心也直接深入妳超敏感的蜜穴,愛愛老手想挑戰進階版拜託別錯過。

2.G點必中性愛姿勢:情慾夾娃娃

超深度花心刺激怎麼能少了超火辣的項鍊式愛愛,Angels先穩坐在男友身上在輕輕將雙腿放在他的肩膀上,就像是男友身上戴上最情慾的項鍊、而妳則是模仿夾娃娃.

Angels還可以一邊愛愛一邊抬腳瘦腿,衝刺高潮天堂又保有火辣性感身材何樂而不為呢,不過COSMO Angel要提醒妳們為了讓雙方保有一定體力,絕對要找一個夠穩的平臺做支撐,才能好好滿足妳的挑戰慾望啦。

性愛,做愛,體位,情侶,愛愛,姿勢,高潮,激情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3.G點必中性愛姿勢:緊密剪刀腳

強制高潮絕對是妳們的must have,姊要推薦妳絕對緊密的剪刀式,Angels輕輕跨坐後往後仰,以手臂與雙腳支撐取得平衡,又因為妳們雙腿交叉讓蜜穴更加緊緻,瞬間的壓縮感絕對讓他忍不住叫出聲.

這個體位是愛愛姿勢裡比較不費力的,因為妳和男友都不需要支撐彼此的體重,而且男友還可以夾住妳的雙腿讓妳想逃也逃不了,今夜就好好陪他大戰一場吧。

4.G點必中性愛姿勢:深蹲噴水池

這招姊要推薦給喜歡運動的Angels,妳可以輕輕坐在他的腰上,以深蹲的方式讓巨龍快速進出蜜穴,可以一邊練深蹲一邊愛愛根本超享受,而且這個體位讓巨龍可以直逼蜜穴最深處,被填滿的酥麻感絕對讓妳一秒化身濕淋淋噴水池,愛液滿到漫出來.

男友還可以欣賞眼前超情慾的美景,絕對讓他一要想再要,但COSMO Angel要提醒妳們這個體位容易拉傷大腿筋,也要注意抽插時的彈壓才不會讓妳們受傷唷。

性愛,做愛,性生活,SEX,傳教士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5.G點必中性愛姿勢:老漢推車2.0

姊私心大推的BOSS級體位就是這個,拜託想要直搗花心的Angels看過來,這可不是太平凡的老漢推車,妳的身體趴在地上手撐著身體,男友在後把妳的雙腿抬高分開後讓巨龍滑入.

因為身體傾斜角度讓巨龍可以在妳蜜穴裡恣意橫行,不過這個體位比較適合有在練健身的Angels,不然別說抵擋男友的猛力撞擊了,連撐在地上一分鐘都無法直接頭昏眼花呀~相信一定有很多Angels想要嘗試超高難度愛愛,不過也別急著挑戰,畢竟要完成高難度動作還是要評估一下自己筋軟不軟,姊還要提醒Angels不一定要完成BOSS級姿勢才叫厲害,只要能讓妳們都能舒服又酥麻的體位都是好姿勢,今天就讓姊來教教妳們5種愛愛姿勢,不只滿足妳的挑戰慾望,還有超深度花心刺激絕對讓妳蜜汁狂噴.

當妳想要挑逗男人時,要這樣做....外國網友盤點5個會讓另一半「性慾噴發」的做愛體位!狂野的搖屁股吧

5個妳意想不到的「客廳專屬」性愛姿勢~沒想到沙發抱枕可以玩這麼猛...整個上天堂啦!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