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排球女神」木村沙織甜笑手比YA 網友直呼:太可愛了

▲日本男大生最想娶回家的人氣女運動員:「排球女神」木村沙織得第一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網站)

▲日本男大生最想娶回家的人氣女運動員:「排球女神」木村沙織得第一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網站)

實習記者蘇頌婷/綜合報導

有「顏值最高奧運代表隊」之稱的前日本女排選手木村沙織,日前在個人Instagram分享一張髮箍自拍照。只見她頭上戴著琥珀色髮箍,微笑對著鏡頭比出YA的手勢,讓不少網友非常興奮,直呼「皮膚保養太好了吧。」

根據日本《THE DIGEST》報導,1986年出生的木村沙織,因為受到父母影響,從小苦練排球,高中畢業後,加入「東麗箭女子排球隊」,成為職業排球選手,並在球場上征戰無數。此外,2012年倫敦奧運,木村沙織更帶領團隊成功擊敗韓國隊,拿下女排銅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2016年,木村沙織與男子排球選手高裕次郎結婚,並在2017年公開宣布引退,隔年更是創立寵物品牌「Jiji」,至今婚姻美滿幸福。 雖然現在引退嫁作人妻,魅力卻不減當年,仍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。PO文一出,引起不少網友留言,「你是不是減肥了」、「很漂亮」。也有網友好奇的問,「髮箍是哪裡買」,木村沙織更是大方回答網友的問題。

關鍵字: 日本排球木村沙織高裕次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