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和哥哥分別!96歲長壽嬤隔車窗塞錢 淚喊:見一面少一面

▲▼一想到下次見面不知何時,莫家秀就不禁流淚(圖/翻攝中新視頻)

▲一想到不知何時才能再見,莫家秀就不禁流淚(圖/翻攝中新視頻) 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有人曾說過,手足就是父母留給你最好的禮物,這句話所言不假!近日大陸一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江西省九江市修水縣一名高齡101歲的莫家煌前往96歲的妹妹莫家秀所居住的城鎮探望,2人要分別時,妹妹急忙趕出家門拿出200元人民幣(約台幣1000元)給哥哥,並說「哥哥,我們現在見一面少一面,拿去買點好吃的吧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莫家煌在月初的時候不慎跌倒,讓妹妹相當擔心,但又心疼妹妹容易暈車,便搭著兒子莫榮旺的車前往探望妹妹。2人在短暫地相聚之後,莫家煌上車準備回程,這時莫家秀卻突然走出來,隔著車窗塞了200元人民幣給哥哥。一旁的莫榮旺紀錄下這一刻並表示,「聽到姑姑說見一面是少一面時,當時都有點流淚了。」

據報導,莫榮旺表示,爸爸和姑姑感情非常好,只是因為年紀大了行動不便,見面頻率變得越來越少。他更提及,2人之所以都可以這麼長壽的原因,就是因為他們的心態好,同時兒孫滿堂,家庭成員之家感情都非常和睦。

►敷完粉刺浮出來最療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