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抖內98萬?詹江村怒批「造謠無極限」 四叉貓曬直播截圖秒打臉

▲▼劉宇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▲劉宇發現抖內總收入排行榜的前20名中,挺韓的人竟超過一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昨(21)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台灣YouTuber聊天頻道的贊助排行榜上,前20名竟有高達半數「挺韓」,而國民黨籍的詹江村(村長)也在榜上。貼文發出後沒多久,詹江村就在粉專上怒批劉宇「造謠無極限」,強調自己被抖內的金額每次僅新台幣30元,何來98萬元?雙方在網路上掀起論戰。

參加超過60場韓國瑜造勢活動的網紅劉宇在粉專分享了抖內(贊助)總收入排行榜,前20名中,挺韓的直播主就占了半數,而國民黨議員詹江村竟以98萬元的數目拿下第8名。劉宇的貼文一出,詹江村隨即在粉專上痛批,「臭卒仔造謠無極限」,他在直播中每每呼籲觀看者不要抖內他,只有何某及丁某2人比較常贊助,每次金額也都僅有新台幣30元,何來98萬元?

▲▼詹江村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詹江村專頁)

▲▼詹江村嚴正反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詹江村專頁)

▲▼詹江村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詹江村專頁)

面對詹江村的質疑,劉宇稍早也發文強調,隨便點開詹江村的直播,每筆金額都是百元起跳,而他也附上了計算「每次直播被抖總金額」的小工具,網站打開後,金額一目瞭然,完全騙不了人。

▲▼劉宇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▲劉宇再度貼文反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詹江村而後再度發文,「我挺韓,我的直播收入X打蔡英文、蔡阿嘎及館長、還有呱吉,還有所有的綠媒」,若98萬元的數字如實,是不是代表著挺蔡的直播主完全看不到他的車尾燈?他的收視率高,是否象徵自己太過驕傲?

雙方砲火猛烈,劉宇的擁護者紛紛留言回應,「他的單位可能是美金吧」、「怕被查稅吧」、「真的挺韓發大財了」、「被打臉的日常」;而詹江村的支持者也不甘示弱,「村長今天好幽默」、「村長支持你告下去啦」、「他們開口講話就是造謠」、「又作怪了」。

▲▼排行榜。(圖/翻攝自PLAYBOARD)

▲排行榜已經大洗牌,原先前2名的陳品宏和高雄林小姐都跌出榜外。(圖/翻攝自PLAYBOARD)

不過,根據最新的資料顯示,抖內總收入排行榜目前已經大洗牌,詹江村已經掉出前20名之外,至於原先位居第一的林品宏目前則落在第18名。

昨晚發了一篇台灣youtuber的聊天頻道被抖內前20名排行榜,   中午睡醒後發現被詹江村(村長)發文罵造謠臭卒仔惹...

劉宇發佈於 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