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 最新正式發表日期曝光! 傳於 10 月這兩天登場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在上周第一場秋季發表會中發布了兩款 Apple Watch 和 iPad Air,緊接著 iOS 14 等新系統版本也隨之發布,然而人們更加期待 iPhone 12 的出現。現根據外媒報導,指出 iPhone 12 將在 10 月中這兩天登場。

據先前消息指出,iPhone 12 系列將會在 10 月中和 11 月底分成兩波發表,且蘋果似乎也高度證實了這些消息,據外媒《CNET》報導,iPhone 12 首波發表日期終於曝光,時間將落在 13、14 這兩天,令人感到相當興奮。

▲▼iPhone 12渲染圖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▲iPhone 12 系列皆支援5G,且都會搭載 OLED 顯示器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今年因為疫情爆發的關係,迫使中國供應商停工,使得蘋果產能有限,影響產品發布,甚至還可能對今年的銷售造成衝擊;不過我們可以確定的是,回歸經典方正外觀造型的 iPhone 12 系列皆支援5G,且都會搭載 OLED 顯示器,這仍令果粉們相當期待。

3C史上最艱難抉擇! iPhone 12 對決 Note 20 高階機王巔峰之戰

蘋果的最大競爭對手三星今年已經推出了幾款 5G 手機,除了 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,還有 Galaxy S20 旗艦機,iPhone 12 與 Galaxy Note 20 究竟孰強孰弱,也成了追求高階機 CP 值的顧客們所關注的焦點。

▲蘋果、三星兩大機王對決。(合成圖/取自PhoneArena、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蘋果、三星兩大機王對決,點圖看比較。(合成圖/取自PhoneArena、記者林敬旻攝)

傳聞指出此次 iPhone 12 系列的主題新色為「海軍藍(Navy Blue)」,而上周蘋果發表會所使用的 Logo 顏色似乎間接呼應了這一傳聞;此外,iPhone 12 全系列新機的價格也都大致上被消息人士曝光,估計約落在最便宜的新台幣 22,900 元至最貴的 49,900 元之間。

▲iPhone 12價格。(製表/記者謝仁傑)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iPhone 12 預估起價 23,000 元! 全系列容量首發價格曝光

「iPhone 12 mini」入列? 蘋果打算給 iPhone 起新名字

果粉換機倒數! iPhone 12 預測總整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