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你手機電腦都乖乖 趨勢科技PC-cillin 2021雲端版上市

▲▼趨勢科技正式推出PC-cillin 2021雲端版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趨勢科技正式推出PC-cillin 2021雲端版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在疫情來襲後,有許多人的工作、生活型態都有所改變,台灣甚至出現特有在地化的詐騙現象;趨勢科技指出,今年截至8月底,台灣偵測到詐騙網址數量已高達170萬,其中與疫情相關如口罩預購、宅配簡訊、振興券等主題,皆為駭客所利用來進行詐騙;不僅如此,日前大量名人、網紅粉絲專頁遭駭的事件,至今仍持續延燒中,陷阱之多實在讓人防不勝防。

為了保護大眾資訊安全,趨勢科技今(22)日正式推出PC-cillin 2021雲端版;且為提升大眾資安意識,並慶祝PC-cillin 2021雲端版上市,趨勢科技於9/22 (二)~9/27 (日)在台北市府轉運站1F售票大廳設立「C琳特務創意販賣所」,推出只送不賣的乖乖造句聯名包。

趨勢科技資深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指出,駭客不但全球化,更懂得在地化,攻擊與詐騙手法會隨著不同流行的時事主題而不斷更新,民眾的防範意識也必須有超前部署的概念。

朱芳薇舉例,像是教師節將近,目前趨勢科技已經發現近期已出現教師節Line假貼圖詐騙的狀況。

另外像是與疫情相關的假口罩詐騙、宅配簡訊詐騙、振興券詐騙等,甚至是大量名人、網紅粉絲專頁遭駭事件,這些都是駭客精心量身打造的陷阱,目的就是要利用熱門事件或名人粉專光環快速吸引受害者上勾。

趨勢科技指出,用戶若是使用PC-cillin 2021雲端版不僅能防毒、防駭,還能保護個資、防範網路詐騙,全面保護電腦和手機安全,讓消費者資安防護再升級,不用擔心落入駭客陷阱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趨勢科技新改版的防毒軟體除了可搭載於手機、平板,以及一般的電腦設備外,為了因應許多學校開始導入Chromebook作為新的學習裝置,PC-cillin 2021雲端版這次也支援Chromebook下載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