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新聞受害者」長太帥爆紅!4.9億粉跪求本尊 名企認領:自家員工

▲▼新聞當事人長太帥紅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新聞當事人長太帥紅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新聞台「1818黃金眼」22日播出的一條新聞,將一名來自浙江寧波的男生「小張(化名)」送上微博熱搜第一。報導稱,9月8日他洗完澡後,浴室裡的鋼化玻璃突然自爆,他的手被割傷了。看完新聞,網友們的反應居然是,「小張這麼帥怎麼可以受傷!」

綜合陸媒報導,因外形出眾,一名電視新聞當事人「小張」衝上微博熱搜第一,至22日14時30分許話題閱讀次數已達4.9億。

新聞報導中,小張居住在寧波富寧寓公寓,一個月租金2400元(人民幣,下同)。9月8日他洗完澡後,一手撥頭髮,一手想把浴室門移開,沒想到下秒鋼化玻璃突然自爆,他被嚇得不輕,手還被割傷了,經醫院診斷雙手切割傷、左中指伸肌腱斷裂、雙手多處皮膚撕脫傷,已經花了8千多醫藥費。

▲▼新聞當事人長太帥紅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小張接受採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新聞當事人長太帥紅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報導一出,網友評論除了希望小張的手儘快恢復之外,評論區更多的竟是關注起了他的外貌,「小張兩手受傷,生活肯定不方便,組隊去寧波照顧他」、「小張以後洗澡這種危險的事還是我來幫你吧」、「前一秒:這是什麼鬼熱搜,這也能上熱搜就這? 後一秒:小張寶貝怎麼可以受傷,馬上給我道歉!!!!!!!」、「小張想要維權,卻因長相帥氣上了熱搜」、「點開影片之前以為只是臉好看,點開以後發現聲音也好聽」。

22日中午,阿里巴巴公關部相關負責人在朋友圈稱,「別找了,小張在太平鳥直播間。」下午,陸服裝名企「太平鳥」男裝淘寶店客服已將「小張」設為自動回覆關鍵字,向客服發送「小張」,會收到「親親:小張是我們家男主播,目前單身,感謝各位的關心,小張主播正在家裡休養喔」的回覆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