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蔡英文議題抓得很準」 黃暐瀚:民進黨要萬年執政了

▲▼總統蔡英文前往茶專飲料店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前往茶專飲料店。(圖/總統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0日瀏覽新聞時,看到澎湖海軍因臨時任務,取消88杯飲料訂單,店家非但沒生氣,還力挺國軍,讓她相當感動,馬上要幕僚聯繫店家,她在視察澎湖時親自拜訪,掏出現金訂購150杯慰勞官兵,也向店家致謝。對此,媒體人黃暐瀚直言,民進黨要萬年執政了。

黃暐瀚22日在臉書表示,政治是需要表演的,這一年多來,蔡總統議題抓得很準,反應常常很快,在野黨再不跟上,民進黨要在台灣,萬年執政了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前往茶專飲料店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日前該飲料店家在臉書社團「澎湖大聯盟」公告44杯冬瓜檸檬原價50元,特價30元,海軍基地的弟兄訂了88杯飲料,其中44杯冬瓜檸檬已完成,剩下44杯還沒做,海軍弟兄來電通知取消,說明是因為接到任務,為了保衛國家,須立即開軍艦出去。

店家當時強調,海軍弟兄真的不是棄單,雖然44杯飲料無法如期照約定取,「但我們真的不生氣,因為保衛國家安全是重要任務,我們要力挺!所以我跟保衛弟兄說:『專心的完成任務,我們等你們回來,飲料部份就別擔心了,因為我有你們』」。

據悉,蔡英文20日自己瀏覽新聞,了解國內輿情時,看到這則訊息,她很感動,隨即請幕僚主動安排與店家聯繫,並堅持在澎湖走訪部隊前要親自拜訪店家。

蔡英文22日赴澎湖時親自拜訪該家飲料店,不僅讓同仁訂購150杯飲料,她也親自從口袋掏錢全數買單。她向店家表示,她不是來買飲料的,是來付錢的,同時也向店家對於先前照顧國軍表達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