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星座男」一生與綠帽無緣!對愛情超專一...不怕老婆翻牆

(示意圖/Pixabay)

▲有些男人的特質,就是會讓另一半死心塌地,心裡都是你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從情人走向紅毯的另一端,成為人生伴侶,不論男女,都會希望另一半對自己的感情專一,不離不棄。而對男人來說,感情上最無法接受的事情,大概就是被戴綠帽了,專門寫星座運勢的《美國女巫》專欄,近日分析了「3大星座男」,只要娶了老婆後,就會非常專一,加上天生好命,是綠帽絕緣體。

獅子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獅子座的男人,選老婆的眼光很獨到,所以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。不會只選擇長相好看的女子,而會挑選對自己的事業有幫助的另一半。獅子男認為,女人容顏總有老去的一天,可是有趣的靈魂,卻會存在身體裡一輩子。由於獅子男這輩子的命運非常順利,所以他們娶的妻子,不僅是賢內助,而且也是賢良淑德的類型,所以不會有被戴綠帽子的問題。

金牛座

金牛座的男人對愛情本身態度就非常忠誠,所以他們在挑選另一半的時候,往往看重的是對方的人格特質,對感情能否忠誠,而不會在乎外貌、學歷、職業等外在條件。所以金牛男娶回家的女人,多半非常顧家,對感情也很專一,簡單來說,金牛男是不會娶會給自己戴綠帽的女人回家的。

摩羯座

摩羯男多半性格老實,謹守本分,且有天生的好命,所以他們所娶到的老婆,會為魔羯男生活帶來了更好照顧與轉變,且兩個人在一起的話,財富是無窮無盡的,所以摩羯座的男人,也不用擔心自己的老婆會出軌。

延伸閱讀
連給3餐廳負評「煮得像屎」!一查根本沒吃過…店家氣提告 奧客被抓哭了
50歲美魔女名嘴泡澡險出人命 跨出浴缸「重摔昏迷3小時」家裡嘸半人
陷性愛片風波還沒完!曝「熊熊與特斯拉男分手了」 徐乃麟鬆口證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