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 6新單圈錶環找麻煩! 尺寸不合須整組退貨重新下單

▲Apple Watch,編織錶帶。(圖/Apple官網)

▲Apple Watch 新款編織錶環。(圖/Apple官網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隨著 Apple Watch Series 6 問世,蘋果也推出了新款「編織」單圈錶環,即將在明(23)日上市。不過令人疑惑的是,新錶環並沒有扣環或其它固定方式,size 究竟能不能最舒適地貼合顧客的要求就是一個問題,畢竟每個人對於錶環鬆緊的定義是不盡相同的。

據外媒《MacRumors》報導,美國已有部分顧客發現新錶環的尺寸不合,但若想要更換其它尺寸,蘋果要求客戶必須連同整只 Apple Watch 一起退貨,再到官網下訂新錶和錶環的組合,或至門市重新購買。然而由於目前蘋果剛發貨,新品存貨相當有限,若用戶須要重新下單購買,可能又要經歷一兩個月沒有手錶的時間。

蘋果表示,這些訂單皆視為訂製產品,按照蘋果政策必須將整組商品退貨,但仍有部分客戶直接前往 Apple Store 換取其它尺寸的錶環。

然而,由於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的關係,許多 Apple Store 仍處於關閉狀態,再者新錶環的存貨量同樣有限,故客戶即便親自到門市也不一定能順利換到新錶環。

▲Apple Watch 6,Apple Watch Series 6,錶環,錶帶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若編織錶環在尺寸上不合,須連同新錶整組退換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新單圈錶環具有彈性,一共有 9 種尺寸,Apple 官網提供一個錶環尺寸的 PDF,以便顧客在下訂新錶環時可以先列印下來套在手腕上進行測量;不過卻也有人抱怨,PDF 測量工具上的尺碼與實際仍有落差,導致錶環到手後發現還是有不合適的問題,自然也無法準確地測量心率或血氧濃度。

因此若有顧客欲購買搭配編織錶環的 Apple Watch 6 或 Apple Watch SE,建議還是親自到蘋果門市找實品測量,以免新錶環到貨之後,還要面臨退換貨,甚至等待長達兩個月的問題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Apple Watch 增添「最佳化電池充電」功能 即刻更新 watchOS 7

Apple Watch 終於脫離 iPhone 成為單品! 戴上手錶即可出門

「iPhone 12 mini」入列? 蘋果打算給 iPhone 起新名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