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神了!調酒師大廳表演「火焰雞尾酒」 頂樓「感應器偵測」精準滅火

(示意圖,非當事人/TALES ALL DAY Bar/Restaurant臉書)

▲調酒師使出經典的火燄調酒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TALES ALL DAY Bar/Restaurant臉書)

圖文/CTWANT

為了在火災發生時能在最短時間滅火,各式煙霧、火焰感應器絕對是必備品,尤其是公眾場合更加需要。不過,大陸一間商場的感應器簡直就像「鷹眼」一樣厲害,竟然偵測到大廳一苗小小的火焰,之後從頂樓射出水柱精準滅火,讓網友大讚實在太神奇!

綜合陸媒報導,日前北京一間百貨商場在一樓挑高的中廳舉辦活動,特地架設舞台、請來調酒師進行花式表演。調酒師為了展現高超絕技吸引觀眾目光,使出經典的火燄調酒,預期聽見觀眾的讚嘆之聲。

觀眾的確是大聲驚呼沒錯,但卻不是為了調酒師美技,而是商場突然下雨啦!原來這間商場安裝了超厲害的火災感應器,竟然偵測到調酒師手上那一丁點的小火苗。

(圖/搜狐視頻)

▲頂樓火災感應器偵測到大廳小火焰,立刻射出水柱精準滅火。(圖/搜狐視頻)

接著頂樓滅火用的噴水口就往下朝一樓的調酒師射出水柱,而且還邊射邊移動,要將火苗周邊範圍全都淋濕,以杜絕任何一點可能引發火災的狀況。至於原本興致勃勃的調酒師,則被淋得落慌而逃!

(圖/搜狐視頻)

▲感應器還邊射水邊移動。(圖/搜狐視頻)

影片被網友錄下瘋傳,大家看後紛紛大笑表示「實在太神準」、「神感應」、「安全措施厲害」、「水炮太牛了」、「精準滅火」、「調酒師好無辜」、「必須稱讚商場」、「根本是消防演練現場吧」。

延伸閱讀
再見了!小鬼1/小鬼徒留四大遺憾 直擊峮峮落寞街頭友人送暖
小鬼驟逝/打臉命理師!黃沐妍:親友看見小鬼「很開心一直笑」
G奶寫真女星遭爆倒追人夫成小三 工作現場暴走傳遭業界封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