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古德里奇得標 承包製作台灣軍艦聲納外罩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東部戰區微博)

▲美軍驅逐艦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USS Halsey粉絲專頁)

▲美軍驅逐艦。(示意圖/取自USS Halsey粉絲專頁)

實習記者李芸/綜合報導

美國防衛世界網(Defense World)報導,美國古德里奇公司(Goodrich Corporation)贏得了6420萬美元的合約,將為台灣、埃及、日本和西班牙,建造軍艦的聲納外罩(Sonar domes )。

對外國軍事銷售計劃(Foreign Military Sales Program)表示合約規定,這些聲納外罩是用在伯克級(DDG-51)、提康德洛加級巡洋艦(CG-47)與派里級巡防艦(FFG-7)反潛作戰艦種。此合約的投資比分別為:美國海軍採購(Navy)(82%)、中華民國(台灣)(11%)、埃及(3%)、日本(3%)、西班牙(1%)。

這項製造工程將在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(Jacksonville, Florida )進行,預計將於2025年9月完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