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iPhone 12 mini」入列? 蘋果打算給 iPhone 起新名字

▲iPhone 12。(圖/取自EverythingApplePro)

▲iPhone 12 渲染圖。(圖/取自EverythingApplePro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國外爆料人士 @l0vetodream 在推特上發布一則消息,透露即將推出的 iPhone 12 系列手機名稱,新的 iPhone 名字分別為 iPhone 12 mini、iPhone 12、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,預計最早將在 10 月正式發布。

目前蘋果最小的旗艦 iPhone 是 5.8 吋的 iPhone 11 Pro,新機系列可能與 iPhone 11 一樣,配備 6.1 吋顯示器的中間型號將被稱為 iPhone 12,而 iPhone 12 mini 將會是 5.4 吋的機型。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先前指出,5.4 吋機型會配備較小的瀏海。

今年的 iPhone 12 全系列都被認為會配備 OLED 顯示器,iPhone 12 Pro 和 12 Pro Max 則分別會配備 6.1 吋和 6.7 吋的顯示器;據傳所有型號皆會搭載 Apple A14 處理器,且會支援 5G,不過蘋果以「環保」為由,表示新機系列都不會再附贈的耳機或充電器。

蘋果在年底前可能還會至少舉辦兩場發表會,傳聞 10 月會發表 iPhone 12 mini 及 iPhone 12 兩款基本型號,另外兩款 Pro 型號手機則將在 11 月發表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Apple 秋季 7 大焦點發布順序一次看! iOS 14 搶先 iPhone 12 登場

iPhone 12 預估起價 23,000 元! 全系列容量首發價格曝光

iPhone 12 搭載 A14 處理器 速度估計較前一代快上 16%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