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遭大浪捲走...信義分局偵查佐「搶救一夜」!回老家拔管亡

記者游芳男、林昱萱/宜蘭報導

台北市信義分局蔡姓偵查佐下午5時許,至頭城外澳沙灘踏浪時,意外遭浪捲走。雖然同僚見狀後,立刻跳下海將蔡男救上岸,並施予CPR送醫,但蔡男昏迷指數僅剩3,歷經一整夜的搶救之後,於凌晨回到雲林老家拔管身亡,不幸宣告不治。

▲▼不幸在頭城外澳溺水的信義分局蔡姓偵查佐,轉送陽大醫院急救中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不幸在頭城外澳溺水的信義分局蔡姓偵查佐,搶救一夜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據了解,信義分局一行約30人21日到宜蘭頭城自強活動,並下塌頭城的旅店,未料蔡姓偵查佐前往踏浪時,卻意外遭到海浪捲走,被拉上岸時就已經意識不清,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時生命徵象微弱,昏迷指數3,晚間由杏和醫院轉送陽大醫院急救,但經過一整晚的搶救,蔡員仍是於凌晨被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