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爭冠大利多 查普曼頭部危險球躲過今年禁賽

▲洋基終結者查普曼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終結者查普曼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洋基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先前對光芒布羅索(Mike Brosseau)投出101英里的頭部近身球,引發板凳清空衝突,遭到聯盟處以3場進賽,不過根據消息指出,聽證會延期到明年舉行,代表查普曼今年將躲過禁賽。

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消息指出,由於聽證會因「涉及證人上的問題」,因此將延期至明年舉行。這也代表查普曼將在明年球季才會遭禁賽,不會影響今年的出賽,對洋基來說無疑是天大好消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9月初洋基與光芒之戰,查普曼在9局對布羅索投出一顆101英哩的頭部近身球,引發兩隊板凳衝突,最後聯盟公布懲處,查普曼被禁賽3場,洋基教頭布恩(Aaron Boone)與光芒教頭凱許(Kevin Cash)各禁賽1場。

查普曼對於聯盟懲處結果表達強烈的抗議,「我覺得聯盟處分太過嚴重了,這就是我提出上訴的原因。」這名洋基終結者一再強調,自己絕對不是故意朝對手頭部攻擊。

這次將會是查普曼生涯首度因為場上事件,遭到大聯盟禁賽。過去2016年他是因為因涉及家暴事件,而被處以30場禁賽。

爆紅「肌膚小熨斗 一抹細紋都被撫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