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系列「新命名曝光」! 爆料達人:將在10/13發表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司16日在新品發表會中尚未推出iPhone 12系列,讓許多果粉敲碗期待10月份發布。近日,推特爆料達人就曝光iPhone 12系列的命名方式以及發表日期。

▲iPhone 12最新渲染圖,增加大紅配色。(圖/翻攝自「IT之家」)

▲iPhone 12最新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「IT之家」)

根據網友000leaker指出,iPhone 12系列的命名分別為iPhone 12、iPhone 12 Plus和 iPhone 12 Pro、iPhone 12 Pro Max,共四款機型,且將於10月13日發表新產品。

根據外媒報導,iPhone12系列將延續前一代的全螢幕設計,外型採用與iPhone 4相似的「致敬」扁平邊框;《IT之家》引述推特爆料達人指出,除了先前已多次曝光的「海軍藍」,新iPhone又曬出一款「大紅」新配色。

據悉,iPhone 12雙鏡頭機種尺寸將會是5.4吋,iPhone 12 Plus則會是6.1吋,專業版三鏡頭的iPhone 12 Pro為6.1吋,iPhone 12 Pro Max則會是6.7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