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史東爆懷孕!秘婚4個月身材現形 目擊者認證「她有孕肚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31歲的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(Emma Stone)和製作人男友戴夫麥卡里(Dave McCary)在交往近3年後於2019年12月訂婚,外傳在5月時已經悄悄結婚,正式升格人妻,近日又有外媒爆料,她疑似已經懷孕,即將迎來夫妻倆的第一個寶寶。

▲▼艾瑪史東在迪士尼真人電影《101忠狗》重新詮釋庫伊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艾瑪史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艾瑪史東懷孕的傳聞最早曝光於八卦媒體《In Touch Weekly》,文中提到從艾瑪的穿著來看,孕味十足很有準媽媽的感覺。之後《Daily Mail》也報導指出,她日前和戴夫在洛杉磯街頭散步時,身穿白色上衣搭配卡其色的寬鬆吊帶長褲,腳踩黑色拖鞋,打扮舒適又休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艾瑪史東與戴夫麥卡里。(圖/CFP)

▲艾瑪史東與戴夫麥卡里。(圖/CFP)

但值得注意的除了2人手上的戒指悄悄換了戒指款式之外,還有艾瑪史東明顯凸起的腹部,從微側面的拍攝角度來看更明顯,而另外有一名網友透露,在上周四偶遇艾瑪,「She has a little baby bump(她有孕肚)」,似乎更加深懷孕傳聞的可信度,不過是否真的有喜,還待艾瑪史東親自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