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傳洋基總管凱許曼被挖角 大都會新老闆準備清理門戶

凱許曼與洋基續約三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總經理凱許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先前美國億萬富翁寇漢(Steve Cohen)以24億美元的價碼,擊敗A-Rod陣營,成為大都會新老闆。根據紐媒報導指出,寇漢入主後打算「清理門戶」,有意挖角洋基球團高層,包含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。

近期紐約媒體瘋狂猜測寇漢將為大都會帶來什麼樣的改變,儘管寇漢還沒有設立明確的計畫,但《SNY》記者馬蒂諾(Andy Martino)指出,現任大都會總管瓦格南(Brodie Van Wagenen)明年將不會續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瓦格南不續任消息傳出後,聯盟名氣最大的兩名總管凱許曼和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被挖角的謠言很快傳開。據《ESPN》報導,寇漢試圖挖來整個洋基球團高層,而《紐約郵報》記者謝爾曼(Joel Sherman)則認為,艾普斯坦將是接任大都會總管的最佳人選。

《AM New York Metro》報導中提到,據消息人士透露,寇漢在入主大都會後,將準備開始清理門戶,一切從頭開始,這代表著現任總管瓦格南將被開除,而前總管奧德森(Sandy Alderson)有可能回鍋擔任球團高級顧問。

1998年凱許曼年僅31歲就接下洋基總管大位,寫下史上第2年輕的總管紀錄,他在洋基待了20多年,期間球隊奪下4座世界大賽冠軍,今年球季洋基也已確定晉級季後賽,目前他的合約還剩2年,洋基預期將會盡力留人。

爆紅「肌膚小熨斗 一抹細紋都被撫平

關鍵字: 大都會洋基凱許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