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男喝茫一動作...同事被「瞬間割喉」血管全斷!苦撐1月斷氣亡

喝酒,應酬,慶祝,聚會(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▲萬男喝醉後發酒瘋,導致工友無辜死亡。(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喝醉鬧事的情況屢屢發生,浙江杭州24歲的萬姓工人就因此亂砸東西,工友上前勸說時,他突然揮拳捶向窗戶玻璃,鋒利的碎片飛濺開來,剛好刺破一旁工友的喉嚨!遺憾的是,傷者因傷勢過重,最終救治無效死亡,而他不過也才30歲出頭。

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萬男5月底和幾個工友一起吃飯喝酒,晚上9時許回到宿舍後「發起酒瘋」,開始亂砸東西,工友怕他出事,通知其親屬幫忙照顧。家人趕到後,將萬男拉出了宿舍。

沒過多久,萬男以拿手機為名,再次回到宿舍,繼續發「酒瘋」砸東西。正當工友們上前勸說時,萬男突然揮拳捶向窗戶玻璃,鋒利的玻璃碎片飛濺開來,不料一名工友正好站在窗戶邊,頸部瞬間被割破,鮮血直流。

受傷的工友被緊急送往醫院。醫生檢查後發現,傷者左側頸部貫通傷、血管全層斷裂、氣管貫通傷,情況非常危急。
遺憾的是,該名工友因傷勢過重,經過1個多月的救治後不幸離世。

▲▼碎玻璃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無辜工友被碎玻璃割喉,最終治療無效死亡。(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/免費圖庫pxhere)

期間,案件被移送西湖區檢察院審查。檢察官在審查案卷材料、訊問了犯罪嫌疑人萬某、被害人家屬後,認為事實清楚,證據充分,且萬某沒有對被害人家屬進行賠償,態度消極。6月19日,該院對萬某作出批准逮捕決定。

報導稱,受害人一家都是農民,主要靠外出打工賺錢養家,家裡人為給被害人治病已花去很多錢,家庭經濟十分困難。檢察官認為符合司法救助條件,6月24日將2萬元人民幣的司法救助金送到受害人家屬手中。

西湖區檢察院9月17日以過失致人死亡罪,依法對萬某提起公訴。目前,案件正在審理中。

►敷完粉刺浮出來最療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