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婦從上海返台 居家檢疫第5天驚傳在家中死亡!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林園區一名40多歲女性,平日於國外工作,9月16日因自上海搭機由高雄國際機場入境返臺,並回高雄林園區自宅進行14天居家檢疫,沒想到21日因無法聯繫上她,沒想到進入此宅內發現人已經明顯死亡。經查,居家檢疫期間,除與其家人有經常性聯絡外,里幹事依照規定執行例行性訪查,個案並未向里幹事主述身心病痛或困擾。

▲高雄市林園區一名婦女於居家檢疫期間死亡    。(圖/高雄衛生局提供)
▲高雄市林園區一名婦女於居家檢疫期間死亡 。(圖/高雄衛生局提供)

這名女子因有申請居家檢疫期間的垃圾清運,環保局人員於21日無法聯繫個案,故通報民政局會同警察人員到現場查察,相關人員到場發現其門窗緊閉,經姊姊同意後開鎖入內,由消防人員著防護衣進入後發現個案已明顯死亡,現場初步評估無他殺嫌疑,已陳報高雄地檢署,後續進入司法相驗流程,檢察官相驗及採檢送驗結果,進行遺體處置。

經衛生局初步評估,個案居家檢疫期間獨居於老家自宅,居住場所符合一人一室一衛浴,檢疫期間也常與居住於外縣市的姊姊電話聯繫,21日晚間已由轄區衛生所協助並指導家屬進行居家環境清消工作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婦居家檢疫猝死!早上通話中午突失聯…檢相驗採新冠檢體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