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茶杯底驚見「硬硬黑黑」一片 網全歪樓:快還原裡面祕密

▲▼紅茶竟附贈一張8GB記憶卡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買紅茶竟附贈一張8GB記憶卡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吃東西、喝飲料最怕的就是裡頭有著出乎意料的「驚喜」,只要有異物在內,都會讓人感到相當不舒服。一名網友日前在家點了外送,想不到大快朵頤一番後,竟發現紅茶的杯內放有一張記憶卡!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歪樓敲碗,「還原裡面影片!有驚喜」、「快去還原!說不定有重大案件」。

這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想不到喝冰紅茶,「(店家竟)附贈一張8G記憶卡」,真是太令人驚喜了!原PO日前在家點了外送,想不到飲料都已經喝到見底,才發現杯內竟有一張容量為8GB的記憶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紅茶竟附贈一張8GB記憶卡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從原PO曬出的銷售明細表可以發現,他向中壢某知名速食餐廳點了一份漢堡、一份薯餅和一杯大紅茶,總共花了150元。而杯內記憶卡的市價大約落在100元上下,因此有不少網友紛紛嗨喊,「賺到欸」、「賺啦」、「好賺」。

此外,還有不少網友都相信記憶卡內可能裝有什麼神祕資料,因此紛紛歪樓回應,「會不會是(某餐廳)的祕密配方」、「喝了!會增加記憶」、「拿去讀啊,裡面可能有精彩的東西」、「記憶卡進化到口服了」、「讀取確認任務後會直接銷毀,你就開始了特務的大冒險」、「好好奇裡面是什麼資料」、「裡面有交代什麼任務嗎」、「小心是機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