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開車講電話鏟飛路人肇逃 回家才知公公重傷「秒刪32封簡訊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英國萊斯特29歲女子阿貝丁(Fathetha Begun Abedin)2018年2月5日晚間因為邊開車邊使用手機,結果撞飛一名走在斑馬線上的老翁,但她沒有停下來關心,反而直接加速逃逸,回到家後才知道,剛剛撞上的人其實是公公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阿貝丁明知撞到人,不僅沒有停下來幫助對方,事後還不斷編造謊言;她向檢警供稱,不知道曾發生這樣的事故,後來改口自認當天因為氣喘發作,一度失去知覺,所以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至於車子的擋風玻璃壞掉,是因為有竊賊試圖偷走放在車內的手機,她甚至還刪除手機裡的32封簡訊,企圖消滅證據。

▲車禍,撞車,酒駕,意外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阿貝丁肇事逃逸,後來才知道撞到的人是丈夫的爸爸,也就是自己的公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但檢警調查,遭撞傷的人其實是阿貝丁的公公,由於撞擊力道很大,他整個人先是摔在車子的引擎蓋上,接著撞到擋風玻璃,最後滾落倒在馬路中央,送醫急救確認骨盆骨折,身受重傷,住院搶救後勉強保住一命。

檢警在調查過程中一一拆穿阿貝丁的謊言,並在她的手機裡發現維修擋風玻璃等訊息鐵證,最終依法將人逮捕。如今阿貝丁已經認罪,包含危險駕駛致重傷害等罪在內共兩罪,並在今年9月中旬出庭接受審判,未來恐怕還得面臨重罰以及親友的指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