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陳偉殷身價之高! 「1人薪資幾乎等於全隊76人」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前中日龍投手陳偉殷回鍋日職,以年薪3000萬日圓加盟羅德。《日刊體育》特別點出,陳偉殷身價之高,他今年在大聯盟的年薪,幾乎等於全隊的薪資。

▲陳偉殷加盟羅德。(圖/千葉羅德官方推特)

▲陳偉殷加盟羅德。(圖/千葉羅德官方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大聯盟因經濟因素砍掉「高薪族」球員的薪水,不過已經被釋出且薪資由原球隊支付的球員不受影響,這也表示陳偉殷依舊可以領到由馬林魚負擔的2200萬美元薪資,意外成為全聯盟最高的薪水。

陳偉殷去年遭到馬林魚釋出,後來短暫轉戰水手,但還沒站上大聯盟就遭到釋出,先前在台灣自主訓練,昨宣布加入日職羅德,被看好成為先發輪值,為左投稍有欠缺的千葉軍帶來戰力。

陳偉殷以年薪3000萬日圓加盟羅德,不過日媒卻點出,陳偉殷還有大聯盟的薪資24億2000萬日圓,幾乎等於羅德全隊76人的薪資25億7970日圓。陳偉殷也展現決心,「我會利用ZOZO球場的風向來投球,為爭取日本一全心全意努力。」

陳偉殷將披上羅德隊58號戰袍,19日已經抵達日本,經過兩週隔離之後,10月5日將入團,成為陳冠宇的隊友,一起並肩作戰。陳偉殷過去在日職累計127場出賽36勝30敗1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2.59,赴美後再累計219場出賽,奪59勝51敗,防禦率4.18。
 

關鍵字: 日職羅德陳偉殷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